永和植牙│人工植牙拯救你缺牙的痛苦!

一般來說成年人會有32顆牙齒,每顆牙齒各司其職,缺一不可,每天不停地幫助我們咀嚼食物,但您有想過嗎?若是其中有缺牙或是有些牙齒毀損程度嚴重,那我們的生活將會受到什麼影響呢?

新北永和博誠牙醫何家銘院長長期診療缺牙患者,臨床經驗豐富,看過了許多缺牙患者遲遲延宕療程,導致齒列歪斜甚至倒塌,久而久之因牙齒清潔不易,進而演變成蛀牙及牙周病等等嚴重的口腔問題。這就是為什麼何家銘院長總是特別細心照料缺牙患者的主要原因。

新北永和博誠牙醫何家銘院長提醒民眾,一旦發現有牙周前兆、齒列搖晃或蛀牙等問題,請立即求助專業醫師協助,如此一來保住自然牙的機率較高,若錯過黃金治療時間可能就得考慮假牙或是人工植牙療程,藉以改善齒列歪斜的狀況。

就與真牙相仿的植牙來說,第一步要先請醫師評估牙齒狀況,再確認牙床是否穩固,診所會透過3D斷層掃瞄機精準地確認植牙角度和位置,再選擇適合的植體,何家銘醫師一直以來都是用嚴謹的態度來規劃每位患者完整的植牙計畫。

博誠牙醫也相當重視高品質獨立診間整潔和消毒作業,力求患者看診時能夠舒適放鬆,安心地把牙齒交給博誠牙醫團隊照料,為保障醫療品質,醫師們也持續精進進修,期望把最好的專業留給博誠牙醫的每位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