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醫者柔軟心 鋼鐵紀律重建齒列

為了對得起患者的託付,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植牙臨床手術從不妥協,不論在實習醫生時期還是獨當一面成為院長,何家銘院長總是從一而終、謹慎小心的面對每一個個案!對他而言,植牙手術沒有分簡單、複雜,同樣需要嚴謹的術前評估與計畫才能執起手術刀。

同樣的手術、類似的病況,都會因為每個患者的身體條件而有變化,所以何醫師深信唯有在所有細節裡做到完善,才能控制住種種不確定性。

這份強大的責任感建築在何家銘醫師柔軟的心上,受過德國牙醫正統訓練的他謹守高規格高品質的醫療標準,尤其需要經常面對較難重建的前牙區域、全口重建、慢性病植牙等案例,更仰賴專業的醫療團隊及完善設備相輔相成。

永和博誠牙醫植牙專家即拔即種門診

跟植牙一樣,是將人工植體植入齒槽骨中、模擬真牙生長狀態的重建方法,只不過「即拔即種」的特色在於患者拔完牙後就立刻將植體植入,甚至能透過先進科技3D列印技術立即製作全瓷冠假牙,大幅縮短治療時間,不需經歷兩次傷口癒合的疼痛過程,是愈來愈成熟的牙醫技術!

「即拔即種植牙不是人人都能做,必須通過嚴苛的條件評估,包括執刀醫師是否有能力、有經驗去處理個案」何家銘醫師特別提醒。

拔牙與植牙同時進行的手術符合即拔即種的定義,若已經缺牙太久的患部基本上不建議即拔即種植牙,考量的重點會以齒槽骨狀態為主:當拔牙部位清創完全、無牙周病、無肉芽組織且無感染風險,才會是較適合的個案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