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舒眠牙科 | 舒眠看牙 讓病患放鬆肩頭

緊繃的身體肌肉、顫抖的牙關,很多人一坐上牙科診療台就忍不住焦慮不安,牙科器械一伸進嘴裡就想吐作嘔或下意識用舌頭猛力抵抗!這都是影響療程無法順利完成的心理障礙,嚴重時將無法接受治療,只能任由一口爛牙繼續軟爛下去。

舒眠牙科TCI是一項被臨床廣泛運用的鎮靜舒緩技術,專門協助克服患者心理障礙,讓醫病雙方能有效率的開啟治療的最佳辦法!永和博誠牙醫使用舒眠牙科成功治療很多需要幫助的患者。

舒眠牙科是什麼?

精密測量患者身高體重後以公式精算出適當的鎮靜麻醉藥劑劑量,一面看牙、一面施予靜脈麻醉的方式讓患者保持在冷靜、放鬆、如夢境般的半睡眠狀態,協助療程盡快進行,能有效提升治療效果!

整個治療過程中會有專業麻醉醫師全程監控,讓患者在治療後就能立即清醒、休息5-10分鐘後便可恢復精神,此舒眠牙科鎮靜技術幾乎無副作用,鮮少造成患者噁心不適;需要注意的是,對雞蛋過敏的患者不適用喔!

投入高成本、高水準設備的永和博誠牙醫認為,舒眠牙科雖然不是必備的診所設備,甚至一般牙科或植牙用的是超音波骨刀、水雷射、根管治療用的消毒器械,但舒眠牙科的存在能讓患者有選擇的享有舒服自在的醫療經驗,當無法控制的心理壓力獲得舒緩,這就是診所能帶給民眾的更多價值。

一直以來,永和博誠牙醫院長何家銘執業的信念就是在病人看不到的細枝末節依舊堅持完美,解決口腔問題還不夠,還要預防問題再產生;舒眠牙科便是一個顧全身心的方式,至少它讓患者願意積極接受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