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牙醫|舒眠植牙 害怕看牙的民眾得救了

永和植牙,博誠美學牙醫,何家銘院長,4

許多人認為牙齒少一顆沒關係,還有其他幾顆可以用。其實,缺牙可能不只是一顆牙齒的問題,牙齦也許生病了,當牙齒的「基地」不穩定,連帶影響牙齒的疾病而搖搖欲墜。永和植牙團隊博誠美學牙醫認為,人工植牙已經成為缺牙者的主流選項,而針對看牙有恐懼的患者,博誠美學牙醫也推出舒眠植牙治療,讓患者在免於恐懼下完成植牙手術。

少一顆牙齒,在咀嚼時可能會左右力道不平衡,陷入顳顎關節炎的風險,甚至影響臉型;長期缺牙更可能導致齒槽骨的骨質流失,使缺牙處兩側牙齒失去倚靠而傾斜,除了裝設固定式或活動式假牙外,人工植牙反而是照護口腔健康的最恰當選擇。

永和舒眠植牙團隊博誠美學牙醫針對害怕看牙的患者提供舒眠植牙治療方案。對看牙十分恐懼的民眾,在坐上牙科治療椅時容易緊張反胃,當牙科器械進出口腔時便出現反射性作嘔的狀況。舒眠植牙是採取TCI鎮靜麻醉技術,全程有牙醫師、麻醉醫師及護理師在場評估與執行,患者就像是睡了一覺一樣就完成植牙治療,解決患者面對牙科治療的恐懼。

由於舒眠牙科會由專業麻醉醫師針對患者體質評估,並全程監控心跳、血壓等,植牙完成後只需要5~10分鐘就可以恢復,也不會有一般全身麻醉甦醒後的頭暈或嘔吐狀況,治療過程十分安全。

永和植牙團隊博誠美學牙醫,由德國法蘭克福歌德大學植牙碩士何家銘院長領軍,受過德國教育嚴謹與一絲不苟的精神洗禮,何家銘院長經過正規植牙專業訓練以及完整的臨床經驗,執著細節就是為了讓植牙病人享受美食時更無後顧之憂。永和博誠牙醫植牙專線:02-86608555。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