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誠美學牙醫|舒眠植牙 怕痛救星「植」得你信賴

舒眠植牙

臨床上因為害怕看牙拖延導致嚴重缺牙、牙周病、整口蛀牙的個案很多,放任病菌在口腔肆意妄為非常容易造成口腔病變,嚴重時除了全口無牙、更可能有其他炎症、全身性感染破壞口內環境平衡!

永和博誠牙醫舒眠牙科團隊強調:看牙醫很重要,尤其是在對的時機果斷就醫,舒眠牙科的誕生,讓恐懼不再成為你的求診阻礙。

什麼樣的人適合舒眠牙科?

  1. 害怕侵入性治療,容易緊張反胃、壓力大的人。
  2. 當牙科器械放入口中因刺激口腔,容易反射嘔吐的人。
  3. 易焦慮、對看牙有不愉快回憶者。
  4. 追求舒適的看診經驗、對長時間治療過程較難專注配合者。

永和舒眠牙科門診為各式牙科治療帶來漂亮助攻,面對不同的治療都能安全、穩定的給予低劑量鎮靜麻醉,幫助患者放鬆身心讓治療過程更順利舒適。

「不允許自己忽略細節,因為植一顆牙與患者的健康息息相關。」這是永和植牙專家博誠牙醫何家銘院長的行醫態度,承襲自律嚴謹的德式風格。何家銘院長經過德國正統牙科培育,在永和地區有口皆碑,對於引進舒眠牙科門診的服務進一步說明,TCI鎮靜麻醉技術之所以能提供穩定安全的麻醉品質就在於「全程由牙醫師、麻醉醫師及護理師組成的團隊細心規劃給予藥物」讓病患在手術過程中保持淺眠狀態,達到放鬆不疼痛的目的。

舒眠牙科過程中有專業麻醉醫師全程監控心跳、血壓等生命監測,術後只需5-10分鐘即可完全恢復,不易有頭暈嘔吐的後遺症,為害怕看牙的患者提供一個最聰明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