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會痛嗎?大家都在問無痛植牙費用,專業醫師告訴你植牙麻醉流程吧

不小心失去了寶貴的牙齒,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補齊缺牙,醫師大多會建議植牙方式填補空缺,植牙不僅清潔方便、外觀和真牙相似、咬合力高,而且功能都比活動式假牙、牙橋式假牙高出許多,不需要修磨臨牙的特點,也可以讓患者保留更多真牙,然而許多人聽到植牙都會卻步,大多心目中都有一個疑問:「植牙會痛嗎?」傳統植牙流程要劃開牙齦軟組織植入植體,等待植體與牙組織密合時間也漫長,也讓不少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打消植牙的念頭,然而現在有一種無痛植牙方式,等待骨整合時間短,手術時間又迅速,今天就讓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來說明:「植牙會痛嗎?」及「無痛植牙費用及原理。」


植牙會痛嗎?專業醫師告訴您,避免不舒服,您還有其他選擇

植牙會痛嗎?會,而且很痛,想像醫師把一個人工金屬化合物植體放入牙齦之中,醫師必須翻開牙齦並縫合,過程中一定會有疼痛與不適,但是,現在科技進步,醫師在執行植牙流程以前都會注射植牙麻醉藥劑,等待植牙麻醉藥劑發揮效用,植牙過程中大都不會感受到劇烈疼痛。

然而,傳統植牙流程要反覆翻開牙齦,術後傷口麻醉退卻時,大部分的患者前幾天都會有明顯的不適感,這也是大部分人害怕植牙的原因。新北牙醫-博誠美學牙醫診所說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有另一種無痛植牙的方式供患者選擇,無痛植牙是結合微創技術,利用精密的科學儀器輔助和微創手術,醫師評估患者可以無痛植牙後,會在植入植體前切除一小塊牙齦,接著在患者的齒槽骨上鑽洞並且迅速植入人工牙根(植體),醫師會製作專屬的導引板,讓植體能夠沿著固定的軌跡直接進入齒槽骨之中,導引板的輔助增加醫師植牙的成功率與精準度。無痛植牙不僅僅縮短植牙流程時間,也可以減少大傷口的產生,是目前許多害怕植牙的福音

無痛植牙費用怎麼計算,什麼人適合無痛植牙?

醫師說明,無痛植牙費用與一般植牙費用相差不會太多,因為執行的項目與一般植牙都雷同,只是縮短時間的進程,如果醫師評估需要製作導引板輔助治療,也會詢問患者是否要自費製作導引板,導引板的功用是提升植牙的精準度,讓醫師在分秒必爭的植牙流程中可以迅速完成植體的植入。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更進一步說明,無痛植牙聽起來沒有缺點,然而無痛植牙患者本身條件限制多:患者口腔軟硬組織都尚未流失,且也沒有牙周、齟齒需要治療,齒槽骨狀況健康且穩定,才能進行無痛植牙,患者治療前務必與醫師討論無痛植牙費用細節及可行性

無痛植牙麻醉過程真的不會痛嗎?

首先,植牙終究是侵入性質的手術,如果沒有植牙麻醉的輔助,過程一定會有劇烈不適感,但透過植牙麻醉輔助,患者可以大幅減輕植牙的疼痛。而無痛植牙或微創植牙流程,一樣也需要植牙麻醉藥劑的輔助; 無痛植牙是指相對傳統植牙流程,不需要大的傷口面積就可以完成植牙流程,傷口面積小,恢復速度就可以提升,患者對於麻醉以及止痛藥的依賴也可以減輕,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告訴大家,植牙本身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微不適,然而只要遵從醫師的指示服用止痛藥、冰熱敷,都可以在短時間內舒緩疼痛與恢復。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因為嚴謹所以放心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提供患者最完善的醫療品質,量身設計植牙治療計畫,以嚴謹態度進行植牙療程。「魔鬼藏在細節裡」院長對牙科治療追求完美的執著,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植牙會痛嗎?無痛植牙費用、植牙麻醉相關疑惑,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800-888-901
預約表單:點擊我

更多有關無痛植牙、植牙相關說明文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