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專家|博誠美學牙醫—「植」得你信賴

永和植牙專家 永和牙醫 植牙成功 人工植牙

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表示,使用人工牙根植入齒槽骨,重建型態與真牙最為相似的植牙,是目前解決缺牙困境相對理想的方式。而植牙是個浩大的工程,平均約3-6個月,若患者口腔條件不足,則需拉長植牙療程時間,進行治療,達到可植牙的狀態。如此消耗心力的植牙過程,勢必要成功,才不會白費醫師與患者雙方共同努力的成果。

植牙成功三大關鍵:醫師技術、儀器輔助、患者配合。

博誠牙醫團隊植牙經驗豐富,於植牙術前評估患者口腔狀況,針對有牙周病、蛀牙的患者進行治療,控制口腔環境,避免細菌感染手術傷口,再根據患者的齒槽骨骨量,決定是否需要補骨,讓人工牙根有紮實牢靠的地基,確保植體能安穩地植入;數位設備3D斷層掃描,幫助醫師判斷與設計植牙的位置,配合植牙導引板,協助醫師準確植入植體。

最重要的是,選擇一位值得信賴的植牙醫師,密切積極配合,培養正確的牙齒使用習慣及刷牙方式,定期回診檢查!

何家銘醫師取得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碩士學位,將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技術帶回台灣,歡迎預約門診洽詢「植」得你信賴的博誠牙醫,由何家銘醫師幫您找回享受美食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