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重建缺牙 假牙還是植牙好?

永和植牙 牙橋 假牙 人工植牙 永和牙醫

牙齒掉了之後,吃東西經常往齒縫裡塞,食物殘留在口腔內,會成為細菌孳生的養分,導致牙周病、蛀牙等口腔疾病產生,造成更多缺牙的窘境。關於缺牙重建,該做假牙還是植牙,總讓患者舉棋不定。

價格便宜的牙橋式假牙,以缺牙處兩側的真牙為橋墩,需要修磨真牙,將假牙牙橋搭建在真牙之間,而當修磨過的牙齒,失去最外層的琺瑯質保護,便會容易敏感,長期隨著缺牙處因缺乏受力刺激,造成骨質流失、牙齦萎縮,牙橋也會與牙齦間形成縫隙,造成清潔死角,容易產生牙周病。

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認為,人們的真牙非常珍貴,將健康的牙齒磨掉相當可惜,而植牙能針對缺牙處精準植入植體,保留一旁真牙的完整,且透過齒槽骨支撐的人工植牙相對穩固,吃東西的感覺也和真牙較相似,只要配合正確的潔牙方式,通常植牙可與我們相伴終身。雖然需花費較多時間和金錢來完成植牙,但植牙帶給患者的是長久的使用期限以及如真牙般的咀嚼享受。

博誠牙醫擁有經驗豐富的植牙團隊,與各項優質的高科技設備及牙材,堅持替您的植牙做到最好,歡迎立即來電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