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那些關於植牙價格的大小事

植牙價格 永和植牙專家 永和牙醫推薦 何家銘醫師 人工植牙

植牙價格動輒上萬,整體療程需3-6個月,甚至接近一年。然而,如此耗時的植牙手術,每個人的費用卻有所不同,難道價格愈低就愈划算、或者愈貴就愈耐用嗎?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指出,影響植牙價格的關鍵是「細節」。

「一個好的植牙療程,不只是給患者一顆牙,還要針對不同類型的患者,調整療程細節,設計出最適合的植牙療程,讓患者得到漂亮又堅固的植牙。」何家銘醫師說道。

人工植牙,以鈦金屬植體取代牙根植入齒槽骨,等待植體與骨頭高度密合,達到植牙穩固目的。植牙就像蓋一棟房子,需要足夠的合適土壤,才能讓地基牢牢抓住,想讓植牙屹立不搖,則必須擁有健康的牙齦及充足的骨質。術前是否需針對牙周病進行治療、補齒槽骨骨量、植體及牙冠的材料等因素,都會影響療程時間、手術困難度及植牙價格。

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牙醫,由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碩士何家銘醫師領軍,強調來自德國的精準治療,建議您有植牙需求,可前往牙醫診所,由專業醫師替您評估,和醫師討論治療細節,規劃您專屬的植牙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