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專家|把對美食與笑容的渴望 交給何家銘醫師

永和植牙專家 永和牙醫 人工植牙 德國植牙 缺牙

植牙,其實不困難,只要能正常吃東西,就算植牙成功,但何家銘醫師說:「成功的植牙,在我眼裡分為完成跟完整兩種,而我要求的則是完整,植牙除了要堅固,外觀也要自然。」

何家銘醫師從陽明大學牙醫系畢業之後,為追求植牙技術與學問的進步,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攻讀植牙碩士。在德國學習期間,教授曾開出20種不同類型的病例,各病例所需的個案數量不一,學生要自行找到條件相符的病患,且願意接受治療,並在過程中與教授討論治療方法。想通過這些考驗,何家銘醫師必須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令患者信任的牙科技術、嚴謹縝密的思維。

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在嚴格的德國教育體制下,取得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碩士的學位,除了帶回精湛的植牙技術,也將德國人一絲不苟的嚴謹態度運用在牙科治療上,不僅將植牙做完,還要做好、做美,期望能夠幫助更多缺牙的患者,重新找回享受美食的樂趣,再次綻放滿足的笑容。

永和植牙推薦您博誠牙醫,先進的數位設備及植牙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帶給您安心、安全的精準治療,歡迎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