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價格如何計算?細節在這裡

擁有一口絢麗亮白的貝齒,不但為整體五官更加分,也深度影響給人的外在觀感。你或許也曾想透過冷光美白讓齒色大幅提升,卻又擔心冷光牙齒美白價格太過昂貴、無法負擔。今日將由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為你詳解冷光美白價格如何計算?包含哪些項目?讓初次進行冷光美白的你也能周詳了解!接下來就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冷光美白價格多少呢?

冷光美白價格普遍落在2萬元至2.5萬元區間,為單次完成,所以通常無法分期支付。

冷光美白,為民眾進行一次全口牙齒的美白,運用「化學美白」原理將美白藥劑「過氧化氫」塗抹於牙齒表面上,藥劑會隨著時間慢慢滲透進牙齒內,與牙齒內外髒汙進行氧化還原反應,達到美白牙齒的成效。
然而,冷光美白在療程中透過2-3次的照光,加速美白牙齒的速度,單次施作就能大幅提升5-10個色階,以「快速美白」著稱。在良好的保養與照護下,美白效果普遍能維持1.5-2年。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的冷光美白價格:

20000元整,當次做完,恕無法提供分期。

冷光美白價格包含哪些項目?

冷光美白之前醫師必須審慎評估牙齒的狀況,避免藥劑滲透進齒內時,而傷害了本來就有狀況的牙齒,如:蛀牙、牙周病就不適宜馬上進行牙齒美白,醫師會安排相應治療,待口腔狀況解除再進行。進行冷光美白諮詢時,民眾可以與醫師討論想要的牙齒色階,如有牙齒敏感狀況也可一併告知,由醫師調整冷光美白的操作細節。

冷光美白包含8大步驟

  1. 口腔內狀況評估
  2. 了解民眾的美白需求
  3. 洗牙或牙齒清潔
  4. 塗抹牙齦保護劑,做好牙齦保護
  5. 牙齒表面均勻塗抹美白藥劑
  6. 照射冷光,單次療程2-3次
  7. 去除美白藥劑及牙齦保護劑
  8. 完成冷光美白療程

冷光牙齒美白價格超過預算?您可以考慮「噴砂美白」

冷光牙齒美白價格高昂,但又因為是單次進行,無法進行分期付費。或許有些人有預算限制,無法一次負擔冷光美白的費用,此時該怎麼辦呢?

初次接觸牙醫診所牙齒美白療程的你,不妨可以考慮噴砂美白。

平常飲食留下的紅茶漬、咖啡漬、菸漬造成牙齒外部染色,噴砂美白運用微小粒子結合水柱、氣壓,為民眾的牙齒進行大掃除,就連牙縫內的髒污都不輕易放過,單次施作就能「去除髒汙、還原齒色。」儘管沒辦法做到冷光美白的大幅提升齒色,但他卻可以讓髒黑牙齒變亮白、變乾淨,重拾原本乾淨的牙齒表面。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冷光美白價格、冷光牙齒美白價格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