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齒缺點,事前您該做筆記的重點

看著網路中dard、ptt上,不少愛美小姐姐做完冷光美白,各個顯現耀眼奪目的亮白齒色,分享著自己做過最對的事就是冷光美白。不過,也有少部分人指出冷光美白牙齒缺點,認為自己施作後過沒多久就失效,還有牙齒敏感的現象。看到這裡,你可能心裡一驚、冒出疑問:冷光美白牙齒缺點的真相是甚麼?冷光美白副作用有辦法事先避免?今日由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為你分別解答,揭開冷光美白前一定要留意的重要事項!


冷光美白牙齒缺點,這4點該留意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就連美白牙齒也不例外。冷光美白能夠做到大幅提升齒色,使你擁有絢爛亮白的牙齒,但它可能也潛藏傷害牙齒的風險,所以尤其需要操作者為你留意以下缺點,不可貿然直接進行。當操作的牙醫師足夠專業細膩,那麼民眾就也不用擔心冷光美白傷害牙齒的缺點發生在自己身上

冷光美白牙齒缺點1:價格較高昂

冷光美白能做到快速美白的成效,在單次療程後就大幅提升齒色,因此價格較高。對於有拍攝結婚照、學士照,或有公開露面的工作場合,冷光美白可謂相當合適。

冷光美白牙齒缺點2:牙周病、蛀牙者不適用

美白藥劑會滲透進牙齒內部。若原本有著蛀牙、牙周病等病症仍舊進行,病症將會惡化。所以,這也是為何建議美白牙齒要在牙醫診所操作的原因,而不是醫美中心,建議不要自行在市面購買美白牙齒產品回家操作。

冷光美白牙齒缺點3:不可太過頻繁使用

每次冷光美白操作須隔上一段時間,由於美白藥劑有刺激性,若能在專業醫師的操作下,也能避免太過頻繁使用,那麼就能將傷害性大大降低。

冷光美白牙齒缺點4:美白效果會隨著時間影響逐漸下降

冷光美白操作後維持1.5-2.5年的時間,無法永久保存效果,若想恢復須定期回診進行操作。

冷光美白牙齒缺點,大家好奇它能「撐」多久

撇除陶瓷貼片,可使用10-15年以上,冷光美白與牙醫診所提供的其他美白方式相同,效果普遍都能維持1.5-2.5年,美白效果持久度因為每個人的飲食習慣、清潔習慣而有差異。

當你在美白前就有喝咖啡、喝茶、抽菸等習慣,透過冷光美白後改變了牙齒顏色,但事後仍然沒有改變飲食習慣,那麼容易染色的食物與菸品,就會在長期使用下一點一 滴的讓美白牙齒的效果失效,比一般人操作冷光美白的效果時間維持更短。

所以,想要維持越久,應該維持良好的刷牙清潔習慣,並少碰染色食物,如:紅茶、咖啡、咖哩、菸品等,那麼就可以讓冷光牙齒美白到達平均維持年限。

當美白成果經歷了一段時間失效後,想要恢復原本的亮白齒色,就可回診再次施行冷光美白,就像是平日做臉一般、定期保養,只是須避免施做頻率太過頻繁。

冷光美白副作用多嗎?術後須知您要注意

冷光美白因為使用美白藥劑緣故,存在著冷光美白副作用。若牙齒有狀況無法使用,那麼就可等到牙齒恢復健康再進行,就可免於冷光美白造成永久後遺症。
12歲以下兒童,對過氧化物過敏者、孕婦或正在哺乳的婦女 、有尚未治療的蛀牙牙周病 、有不良的假牙贗復者都不建議使用冷光美白。

而健康良好的齒況,進行冷光美白仍有短暫性的副作用,建議民眾再術後少吃太冰、太熱的食物刺激牙齒,按照醫師囑咐飲食與照護牙齒,那麼就會在短時間內揮別牙齒敏感。

常見的冷光美白副作用:

  1. 24小時內發生牙齒產生過敏、痠痛感
  2. 吃過度冰、熱的食物會感到刺激不舒服
  3. 牙齒出現脫鈣情形
  4. 牙齒出現螢光反應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冷光美白牙齒缺點、冷光美白副作用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