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冷光治療人人都適合嗎?冷光美白注意事項

牙齒美白冷光治療滿足人們快速美白的需要,於牙齒塗抹美白藥劑再照射冷光,短短20-30分鐘內就可輕易看到亮白效果。

只不過,塗抹於牙齒上的美白藥劑會滲透進牙齒內部,因此牙醫師務必在操作前、操作中留意諸多注意事項,為患者顧及到口腔與牙齒的健康。冷光美白牙齒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說明,冷光美白並非人人合適,想進行還得事先經由診所內專業醫師為你檢查牙況與審慎評估,透由細心操作,最終才能換得健康又亮麗的一口好牙。

牙齒美白冷光原理、治療流程一覽

牙齒美白冷光使用美白藥劑「過氧化氫」,也就是俗稱的「漂白水」為牙齒進行漂白。一開始將其塗抹於牙齒表面,使其緩慢慎透進牙齒內部,促進氧化還原反應,改善牙齒內外部的沉澱物情形。只不過,操作過程還有冷光的照射輔助,美白成效比起同樣使用美白藥劑的「居家美白」更早迎來美白效果。

博誠美學牙醫提醒您,牙齒美白冷光操作前務必進行美白諮詢。為的是進行完善的牙齒檢查,評估合適性,再依據個人美白理想色階與牙況,調整藥劑濃度與操作方法。若有牙齒病症:蛀牙、牙周病、牙齦發炎,並不建議立即進行,須等待治療完畢才合適。

冷光美白約診流程

  • 第一次約診:美白諮詢,口腔內狀況評估、了解民眾的美白需求。
  • 第二次約診:如經前次檢查沒牙齒病症,就會直接進行牙齒冷光美白。
    • 先為患者做好洗牙或牙齒清潔
    • 塗抹牙齦保護劑,避免美白藥劑流入牙齦處
    • 牙齒表面均勻塗抹美白藥劑
    • 過程中照射冷光約2-3次
    • 去除藥劑與牙齦保護劑
    • 完成療程
  • 第三次約診:回診追蹤牙齒情形(視醫師需要)

冷光美白牙齒推薦-博誠美學牙醫,打造潔白的笑容

冷光美白大幅得以大幅提升5-10個色階,在專業美感醫師的操作下,牙齒的亮白程度非常一致,不會呈現牙齒黃白不一的情形。因此獲得的亮白牙齒使你擁有潔白笑容,為五官更加分,拉高整體印象好感,可說是好處多多。

冷光美白牙齒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說明,冷光美白對於工作繁忙又想美白牙齒的人,或者有隔天立即拍照需求的模特兒、畢業生、結婚夫妻,都非常合適。還請民眾事先及早預約「冷光美白諮詢」時段,以利諮詢後幫您進一步預約冷光美白操作時間。

冷光美白牙醫注意事項

冷光美白牙醫注意事項1:謹慎挑選食物

由於美白藥劑會打開牙齒上的細微孔洞,應在3天內禁止吸菸,並以白米、白吐司、白粥、牛奶等低色素食物為主。另外在美白後的2-4週內,盡量避免高染色性的食物,如:義大利麵、咖哩、可樂等。

冷光美白牙醫注意事項2:術後的牙齒敏感痠軟

美白後,可能存有短暫的牙齒敏感、痠軟情形,建議可使用抗敏感牙膏來緩解,若再有不舒適的情況,可在醫師的許可下服用少量止痛劑。

冷光美白牙醫注意事項3:維護美白效果

由於冷光美白的美好成效並非能維持永久,會隨著染色食物的一點一滴沾染,就會逐漸降低亮白程度。所以,需要民眾留意食物的抉擇,並搭配正確清潔刷牙加以維護。若維護不錯的情況下,可達1.5-2年的牙齒美白效果。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牙齒美白冷光、冷光美白牙齒推薦、冷光美白牙醫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