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人工植牙是甚麼 我該選擇植牙嗎?

人工植牙 永和植牙推薦 新北植牙專家 缺牙 牙周病

缺牙的日常是晦澀無奈的,咀嚼不易、吃飯容易卡食物、說話漏風、外貌不美觀,在在都是煩惱!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說,缺牙最擔心的是齒列倒塌讓齒列咬合出現問題,嚴重一點也可能讓臉型不對襯、歪斜難清潔,增加牙周病風險。

那麼,缺牙應該要怎麼辦呢?

假牙膺復是一門學問,可以用的工具很多,但每個個案都需要由主治醫師個別評估適合的重建方法,還必須考量患者的需求和經濟考量綜合評估;缺牙重建的每種方式各有擁戴者,而人工植牙則是近年特別受到民眾青睞的重建方式,不僅僅是因為他與真牙極度相似,也因為重建結構堅固,有效的延長使用年限並打破飲食限制。

首先,永和植牙何家銘醫師在植牙前會先治療牙周病及蛀牙問題,確保缺牙處的牙周組織健康;再慢慢將齒槽骨鑽出空間植入鈦合金植體取代自然牙根,鈦合金是一種能與人體骨質相容的金屬材料,被廣泛運用在許多手術中。等到植體與骨質緊密相容後再安裝上假牙牙冠,完成植牙療程。

整個植牙療程視患者的口腔情況規劃符合個人需求的治療計畫,需要有耐心配合醫師治療,並學習如何維持良好的口腔清潔。也有個案符合即拔即種的嚴謹手術條件,便能將植牙療程縮時處理,省下更多寶貴時間。

人工植牙的好處

  1. 獨立治療:模擬真牙的生長,不用磨損兩側健康牙搭牙橋傷害真牙。
  2. 美觀擬真:型態、色澤自然的植牙讓效果更亮眼,搭配全瓷牙冠重建更漂亮。
  3. 方便清潔:不用穿脫取下,植牙清潔更便利,透過刷牙與牙線可保持牙周健康。
  4. 防止萎縮:齒槽骨中置入植體可以防止牙齦萎縮、牙骨質流失,齒列更飽滿。

於新北市永和執業多年的德國植牙碩士何家銘醫師,承襲來自德國的精準植牙技術,累積豐富的植牙與全口重建經驗,幫助您找回健康的齒列,重拾飲食與生活品質,您可進一步諮詢了解02-866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