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砂美白副作用會「流血」?別擔心!醫師來講解

黑黃齒垢隨著一天天的飲食不斷累積,頑固的卡在牙齒表面,只要微微一笑,暗沉的齒色就讓你成為了「全場焦點」,同時讓自己的形象扣分。 不少人來診尋求噴砂美白方式,但對於噴砂美白副作用「流血」現象感到擔憂。究竟噴砂美白副作用有哪些?噴砂美白缺點有沒有?別擔心!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即將一次為您解答。


噴砂美白副作用有哪些?

噴砂美白與平時在牙醫診所的洗牙原理相似,同樣使用氣壓結合水柱噴於牙齒表面,只是噴砂美白還加入了多量的微小顆粒,使髒污清除更有成效。

噴砂美白副作用僅有短暫性的出血情況,就與洗牙相同,流血原因並非是洗牙傷害了牙齦,而是牙齦本身就處在發炎充血狀態,所以一經外力觸碰就會流血,就連平日刷牙血液也會從牙齦邊出現。

嚴格來說,噴砂美白的副作用極低,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畢竟他沒有任何美白藥劑侵入牙齒,就不會有傷害牙齒琺瑯質的任何可能性,也就不會有美白術後的牙齒敏感酸蝕感受。

民眾在噴砂美白進行過程中的感受,與洗牙沒有太大差異,操作時間為20-30分鐘,依據每個人的牙齒染色狀況來決定。

擔心噴砂美白副作用?術前給專業醫師評估最安心

大多民眾擔心牙齦出血了、噴砂牙齒美白又不符合自己的預想效果。因此,醫師要特此說明。

噴砂美白因為使用「物理性美白方式」,藉由水結合氣壓與細微顆粒,將牙齒表面的髒污消除殆盡,而有一種牙齒變白的感覺,實際上是抹除了污漬,視覺上呈現變白的感覺。

有的人覺得原有齒色就很不錯,但有的人覺得「牙齒色澤明顯變白」才是美,那麼就適合進行其他美白方式,如博誠美學牙醫診所提供的美白項目:陶瓷貼片、冷光美白等。

但每一種美白方式都有一體兩面,必須由診所內的專業醫師針對你的牙齒狀況做評估。 民眾來診後,醫師會與您的美白需求與做充分討論,再向患者建議合適個人齒況的牙齒美白方式。

我們的專業美學醫師,聆聽患者的需求,並且藉由細膩的操作,讓民眾都能帶著一口滿意的笑容回家。

噴砂美白缺點不避諱,一次告訴你

噴砂美白優點就是價格親民、無副作用,還原你一口美麗自然牙齒,但同時他也存在無法解決的狀況,噴砂美白缺點有以下兩點,一起了解。

噴砂美白缺點1.無法解決牙齒內部染色

噴砂美白主要使用物理性美白原理,以顆粒碰撞牙齒表面髒汙除, 如果牙齒內部有染色狀況,你也想改善,那麼就得藉由美白藥劑「過氧化氫」提升齒色。

噴砂美白缺點2.有著一定的維持年限

在優良的清潔與維持下,噴砂美白效果可維持1到1.5年,但若平時還是有食用高染色食物的習慣,可能就會在1年內失效。

想要維持長時間自然亮白的牙齒顏色,留意自己的飲食、清潔習慣重要性高,定期進行噴砂美白,讓專業醫師為你的牙齒再一次大掃除表面汙漬,也能幫助你有著自然亮白的牙齒。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噴砂美白副作用、噴砂美白缺點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