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舒眠植牙 一覺醒來缺牙重建

永和舒眠牙科 舒眠植牙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TCI

做假牙最怕鬆脫不合,細菌會趁機藏進牙周根部接縫處引發蛀牙、牙周病,若是不甚造成連鎖反應讓假牙附近的健康牙齒也遭破壞,那可就得不償失!人工植牙克服了假牙的缺點,採缺牙單一位置植入植體重建,不需要磨損健康牙齒搭牙橋,降低蛀牙及牙周病機會。

永和植牙博誠牙醫何家銘院長斥資引進舒眠植牙系統讓民眾安心植牙,透過電腦監控靜脈麻醉技術精算患者的身高體重,在植牙的過程中給予患者輕度麻醉,這樣一來可以讓患者在淺眠、輕鬆無痛的情況下接受植牙手術;舒眠植牙技術幫助更多害怕看牙醫的民眾,目前已成為牙科新利器!

舒眠植牙只能用在植牙手術嗎?

這項TCI舒眠牙科技術早已經廣泛應用在各式侵入性治療中,協助那些對看牙醫、疼痛有恐懼的患者能夠把握良機接受口腔治療;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院長分享臨床上也曾見到口腔器械一深入口中就會反射性嘔吐的個案,平常人能輕鬆應付的看牙醫、甚至刷牙對他而言都是莫大的恐懼,舒眠牙科的出現無疑是福音。

舒眠植牙靜脈麻醉技術的特色

  1. 低麻醉劑量,術後僅需5-10分鐘即可完全恢復清醒,無頭暈噁心的後遺症。

  2. 手術全程由專業麻醉醫師電腦監控心跳、血壓等生命監測,配合療程及患者狀況調整麻醉深度,安全穩定性高。

  3. 舒眠植牙過程中患者保持在淺眠有意識的狀態,少了反抗畏懼延宕療程,可有效提高醫病雙方治療效率,患部處理更細節清楚。

永和植牙博誠牙醫給患者最無後顧之憂的植牙醫療服務,了解更多請洽0800-88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