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價位到底怎麼計算的?

陶瓷貼片價位好像每個人都不同,陶瓷貼片價位差異有可能會導致陶瓷貼片的成效,好的陶瓷貼片能夠為牙齒帶來永久性的美白,但陶瓷貼片價位到底該怎麼計算呢?什麼樣的因素會導致陶瓷貼片價位差異?陶瓷貼片會因地區而有所差異是真的嗎?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鍾國耀醫師將透過這次的文章讓您了解陶瓷貼片價位的定義。


陶瓷貼片價位大概都多少錢?

現今牙齒美白的興起,電視或網路上出現許多藝人、偶像、網友使用陶瓷貼片後都有明顯美白的療效,也因此陶瓷貼片詢問率不斷,但實際上每個人做陶瓷貼片價位都是不同的,陶瓷貼片會因個人因素價為而不同,不過陶瓷貼片價格依然有著可以參考的標準價位在。

陶瓷貼片顧名思義是以陶瓷為材料製作出來的牙齒白美貼片,陶瓷本身材質由於延展性高不但能夠輕易改變形態也能夠改變色澤,也符合生物體學不易產生排斥現象,能夠有效修復缺損的牙齒、牙齒泛黃或染色的外觀,讓使用者擁有看似自然又不死白的牙齒,陶瓷貼片會依照使用者的牙齒做療程變化,陶瓷貼片為了吻合真牙的牙齒情形需要仰賴醫師對於牙齒的美學、製作陶瓷貼片的專業醫療團隊。

鍾國耀醫師提醒患者,陶瓷貼片的製作講求個人化而精細,也藉以這樣的方式製造出吻合每個人適合的陶瓷貼片,會以特殊的黏著劑使陶瓷貼片在牙齒上保留接近永久的時間,因此陶瓷貼片價位會因許多因素而改變,不過單一顆牙的陶瓷貼片是市場價約20,000~35,000,會因為使用者使用的片數及材質有所變化。

現今的陶瓷貼片價位也不能低於市場價過多,由於牙齒美白的普及坊間也有許多類似的陶瓷貼片療程,而價格偏低的牙齒貼片其實材質大多來源不明,品質難以給予消費者保障,陶瓷貼片若是沒做好處理而不吻合牙齒形態,有可能會導致蛀牙、牙齦發炎、牙周病,若是市場上販售的牙齒貼片若過度使用內含的化學藥劑,甚至有可能讓牙齒出現永久性損害,因此想要進行陶瓷貼片時發現低於市場價的陶瓷貼片價位,就需要多留意。

影響陶瓷貼片價位的因素是什麼?

影響陶瓷貼片價位的原因在於每位使用者的牙齒情況,以及使用的片數和陶瓷貼片材質、療程內容而不同,陶瓷貼片療程是個人化的牙齒醫療療程,陶瓷貼片為了能夠讓顏色自然、完美貼合牙齒、不易染色、堅硬耐用的效果,是需要醫師及專業醫療團隊配合下才能夠完成,陶瓷貼片價位對於許多民眾來說要價不菲,也正因為如此需要秉持著一定的品質才不會導致陶瓷貼片療程失敗,陶瓷貼片能夠為牙齒更換上美白效果,也有長達一輩子的案例,因此陶瓷貼片可以說是經濟實惠的牙齒美白療程。

陶瓷貼片價位會因為地區不同而有差異嗎?

陶瓷貼片除了上述提及的因素導致陶瓷貼片價位有變化,也會因為治療的地區有所變化若是在北部單一顆價格約25,000~35,000元;中南部的話約在15,000~25,000元,由於每個地區陶瓷材質價位不同因此產生出地區性的陶瓷貼片價位差異,而最終陶瓷貼片價位是以醫師的牙齒美白療程而有所變化,如果想要知道明確的價格需要讓醫師為您的牙齒情況做陶瓷貼片製作評估,即使使用陶瓷貼片也需要確實做好清潔牙齒的工作,才能使陶瓷貼片使用許久。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因為嚴謹所以放心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陶瓷貼片價位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