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貼片有效嗎?與牙科診所的美白有什麼不同?

看著明星代言的牙齒美白貼片,你是否也過心動?然而心動之餘,少有人顧及它的安全性。

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說明,市面牙齒美白貼片為達明顯效果,添加較高濃度的美白藥劑,民眾若不了解自身牙齒情況就貿然施行,最終可能換得「美白不成,傷及牙齒」局面。提醒您,想要牙齒亮白,務必得抉擇有效又安全的美白方式。在網上關於牙齒美白方式牙齒美白價格ptt引起熱議,我們將帶你一起了解。

牙齒美白貼片有效嗎?治療原理是什麼?

先談到牙齒黃的原因,主要是牙齒外部染色與內部染色。外部染色可以透由物理性美白-噴砂美白去除髒汙,而內部染色的狀況則需要使用化學性美白方式,將美白藥劑滲入牙齒內,進行氧化還原反應,改善沉澱物的狀況。

牙齒美白貼片是內含過氧化氫美白藥劑的薄薄貼片,藥劑濃度平均為5%-6%,將薄膜貼於牙齒表面,使藥劑隨著時間滲透進牙齒內,淡化牙齒顏色,產生美白效果。

不難發現牙齒美白貼片dcard、ptt網友也有不少使用分享,有正反兩面的回饋,一種是看到牙齒確實變白了,而另一種是牙齒變白之餘,還有牙齦疼痛、牙齒缺角的情形。

為何會這樣呢?由於牙齒美白貼片的民眾往往不知道自己的牙齒是否合適,操作過程也沒有醫師的把關與保護措施,也無法針對不適的情況及時反應與治療,不乏有牙齒傷害而感到相當後悔的災情。

牙齒美白價格ptt網民這樣說

牙齒美白價格ptt引起熱烈討論,其中市面上容易購買的低價牙齒美白貼片、美白牙膏,成為大家牙齒美白的優先選項。畢竟,大家美白牙齒的心態都講求高cp值,幾百元就有效,何必花上數千至一萬元到牙醫診所做牙齒美白。

醫師表示,除了衡量牙齒美白價格與有效性之外,也需考量市面美白產品的風險。有效的牙齒美白產品通常添加高濃度的美白藥劑,又需要自行操作1週-2週。儘管產品符合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規定,

含過氧化氫成分(限量標準: 1.5%-6%),但5%-6%的過氧化氫及牙齒美白貼片的其他成分聚乙烯吡咯烷酮(PVP)在沒有專業人員審慎評估就使用,有著較高傷牙的風險。

牙齒美白方式,除了美白貼片還有哪些?

其實市面上的牙齒美白方式琳瑯滿目,想做牙齒美白,牙醫師還是建議到診施作相對來的安全有效。

來診的民眾透過第一階段「美白諮詢」,由牙醫師詳細檢查牙齒情況,並與民眾充分討論想要的牙齒色階,最終決定合適的牙齒美白療程。在第二次來診即直接施作牙齒美白,但若經醫師檢查有蛀牙、牙周病等狀況,醫師必定將牙齒病症治療完畢,等待牙齒康復了再開始施行。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提供牙齒美白療程

  • 噴砂美白:類洗牙方式,另外添加微小粒子,噴於牙齒表面達到去除菸垢、茶漬、咖啡漬效果。
  • 居家美白:同樣使用約6%美白藥劑,但事前經牙醫師檢查,並可依據個人牙齒情況及需求調整濃度。
  • 冷光美白:使用約30%的美白藥劑,在2-3次的照光加速下,達到大幅的牙齒亮白。
  • 陶瓷貼片:由牙醫師研擬貼片大小比例,黏貼於牙齒表面,改善牙齒污漬狀況與凹損,呈現更加精緻笑容。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牙齒美白貼片、牙齒美白方式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