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好嗎?為何醫師推薦植牙?

植牙好嗎?關於植牙好嗎ptt網友都在討論什麼?有些患者一走進診所,就像醫生尋問:「哎呀,醫生,我不小心把牙齒撞斷了,請問我這樣也可以進行植牙嗎?」會來診所詢問醫生關於植牙問題的民眾有千百種不同的面貌,原因自然也有所不同。大部分植牙問題都與嚴重牙周病患者比較有關疫,不過也有少數民眾是因為不小心把牙齒撞斷了,才因此有植牙的需求。中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這裡要來跟大家聊聊關於植牙好嗎、植牙好嗎ptt鄉民都在討論什麼。


植牙好嗎?不慎撞斷牙齒適合植牙嗎?

我們牙齒以功能性來說,最重要的功能依然是在處理食物的咀嚼動作,如果因為某些原因,導致原本的自然斷裂、或是咀嚼功能異常,這時就可以考慮使用植牙來替代原本自然牙的工作。從這角度來說,植牙好嗎?的問題大案就呼之欲出了。對於許多自然牙功能性有缺失的民眾,這是給大家一個重新擁有牙齒的好機會,並且現在的手術技術很成熟,成功率非常高,不太需要擔心關於風險的問題。

雖然大部分有植牙需求的民眾,在來向醫師求診之前,往往口腔就戴有些 許的牙周病相關的問題,才會導致牙齒功能有缺失的情況。不過還是有少數案例,是因為患者受到嚴重的外力影響,導致牙齒斷裂。從醫師的角度來說,這類型的問題自然也可以用植牙來解決,因為植牙最主要目的是取代原本的自然牙,只要患者本身 的齒槽骨條件可供植牙,當然也歡迎患者使用植牙來處理因為外力撞斷掉的牙齒。

植牙好嗎?優點一次告訴你

植牙是目前處理缺牙問題最好的方式之一,不過具體有那些好處呢?這裡我們可以列舉幾項並且進行相關的解釋。

一 、咬合力道與自然牙相似

植牙手術因為本身手術的特性,會在患者齒槽骨中植入用來取代自然牙跟的人工牙根(植體),只要人工牙根與齒槽骨之間的骨整合作用有完整,人工牙根與齒槽骨有緊密結合,那麼這一顆植牙就像是新的一開牙齒一樣。

二、不需修磨其他牙齒

如果選擇用傳統的牙橋手術來處理缺牙問題,那麼牙橋需要先將缺牙處兩邊的牙齒進行打磨,待尺寸合適後,再把牙橋鑲嵌在修磨過的牙齒上,作為假牙的支撐牙齒。並且這種方式是使用兩顆牙齒來承擔三顆牙齒的咀嚼,可以承受的咬合力道比較小。

關於植牙好嗎ptt網友分享這項獨特優勢

關於植牙好嗎ptt網友也有人分享有植牙有的獨特優勢。植牙手術會在患者缺牙區域進行將人工牙根植入進去的動作,如果骨質不足以支持這項操作,在植牙前需要先進行補骨手術。另外,在人工牙根植入進齒槽骨後,因為人工牙根會在這段時間與患者的齒槽骨進行骨整合,等骨整合完畢後,兩者會非常緊密的相連再一起,也就是說不會發生骨質有流失的可能性。

傳統牙橋手術,因為不需要進行補骨粉,並且也沒有在缺牙區域植入質體,所以缺牙區域長時間下來,非常可能會發生骨質流失,這是考慮使用牙橋手術必須要考量的點之一。同時這也是植牙手術的優點。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因為嚴謹所以放心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提供患者最完善的醫療品質,量身設計植牙治療計畫,以嚴謹態度進行植牙療程。「魔鬼藏在細節裡」院長對牙科治療追求完美的執著,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植牙好嗎、植牙好嗎ptt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

更多有相關文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