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評價好嗎?專業醫師告訴您ankylos評價

想要讓植牙壽命長久,並且擁有舒適的使用感受的話,除了自己的勤勞清潔之外,慎選植牙的材質、品牌也是很重要的,除了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牙冠材質之外,植體的品牌也是非常重要。中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表示,大部分牙醫都有自己長期配合的植牙品牌,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一直以來都有優良的品質,也帶給使用者滿意、舒適的使用體驗,而且一直以來ankylos評價一直都十分良好,讓人十分放心。


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是什麼?

歐洲本來就是植牙的發源地,所以歐洲的植牙技術、科技都是相當發達的,在植體品牌上,一般可以粗分為高階歐洲品牌、平價亞洲品牌,這可並不是因為什麼關稅、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等因素,與亞洲品牌重視成本的思維不同,歐洲品牌在商品開發、改良等研發、實驗步驟上,多半很願意砸重金去獲得進步,所以他們的商品雖然價格常常居高不下,但品質上卻是十分優異的,而且特別是德國從以前就以精密的工業能力揚名國際,所以使用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是可以安心的。

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優點在哪裡?

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有什麼比較不同的品牌特點嗎?

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是少數持續使用、保有「冷焊」技術的植體品牌,「冷焊」技術也就是所謂機加工的莫氏錐度(Morse Taper),莫氏錐度特點就是使用嵌合的摩擦力來造成密合的結果。

植牙是由植體(人工牙根)、支台齒、牙冠三個就夠組成,通常植體與支台齒中需用螺絲的機械力緊密結合兩者,但如果植體與支台齒的角度越貼近,兩者的密合度就可以提升,但卻會讓工業技術難度升高。

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利用莫氏錐度的特性,讓植體與支台齒的角度,達到高度符合,大幅度的延長植牙壽命,讓植牙更有可能使用超過數十年。

ankylos評價真的比較好嗎?

從幾年前開始,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其實就在台灣很有名,也在一段時間內市占率提高,雖然現在植體品牌陷入群雄割據的狀態,但是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評價一直都很優良,除了上述的可以延長植牙植體的使用壽命外,在構造上來說,它有個凹凸設計,讓它對於牙周、齒槽骨的再生有相當大的幫助,在安置植體時,也能達到減小傷口的作用,做到降低患者負擔的效果。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因為嚴謹所以放心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德國植體品牌ankylos、ankylos評價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