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方法盤點,怎麼做最有效?

現代人們時不時都要拍照打卡,就笑容露出的牙齒美觀相當看重。不少網友紛紛尋求牙齒美白方法,期盼解決自己一口黃牙的困擾,在社群平台展現最滿意的顏值與牙齒

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表示,現今牙齒美白方法看似琳瑯滿目,但其實可以分為三大類。本文,我們將解答大眾對於各種牙齒美白的疑問,以及牙齒美白ptt網友經驗分享、牙齒美白牙膏效果如何。

牙齒美白方法盤點:三大分類一次看

  • 化學性美白:

使用化學物質「過氧化氫」塗於牙齒表面,再滲透進內部牙齒,達到美白牙齒的成果。目前大多市面上的牙齒美白產品都添加了這種成分,然而有效的牙齒漂白美白產品,往往藥劑濃度較高,若不在專業醫師的把關下操作,恐怕有傷害牙齒的風險。

  • 物理性美白:

運用機械物理方式,去除牙齒表面的污漬與髒污。牙科診所的常見使用方式為噴砂美白,透過洗牙結合細微顆粒,撞擊表面髒污,藉著還原齒色,提高牙齒的明亮度。

  • 陶瓷貼片:

通透自然的牙科陶瓷精雕成一片片薄薄的貼片,覆蓋黏貼在牙齒上。除了有美白牙齒的作用,還能改善牙齒缺損、牙齒大小不滿意、牙縫過大等狀況,因而又有「微矯正」的美名。

牙齒美白ptt網友經驗分享,以上三類治療體驗如何

牙齒美白ptt牙齒美白dcard版上,對於三類牙齒美白方法,各有自己的支持群眾。

牙齒美白ptt網友表示,沒有最有效美白牙齒方法,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的那一種。進行美白知前需考量預算之外,就自己想要的成效、維持年限做抉擇,是比較建議的方式。

若僅是想要去除牙齒表面汙漬、還原牙齒顏色,用噴砂美白就可以了,但若想要短時間內大幅提升牙齒的美白程度,就得找尋專業醫師進行冷光美白,又或陶瓷貼片。而冷光美白成效較為短暫,可維持1-2年的期間;陶瓷貼片品質佳的則可以在正確刷牙清潔下使用多年的時間。

牙齒美白牙膏使用效果分享

牙齒經歷了長期使用,牙齒變黃變黑都是很有可能的。其中不乏食物殘渣、咖啡漬、菸垢、檳榔漬等髒汙卡再牙齒表面上。

牙齒美白牙膏即是透過加入細小的研磨顆粒,將牙齒上頑強的髒污刷除乾淨。然而,牙齒美白牙膏充其量也只能說是清潔力較強的牙膏,並不能完善解決牙齒的染色問題。尤其是那些積累已久的污漬更是難以透過牙齒美白牙膏徹底清除。

牙齒美白推薦-博誠美學,牙齒變白的好選擇

【博誠美學牙醫提供專業的牙齒美白療程博誠美學牙醫專注於牙齒美學的提升,致力提供民眾安全又有效的牙齒美白治療,民眾須先行來診進行牙齒美白諮詢,檢查牙齒情況是健康的,無蛀牙、牙周病等,再開始正式的美白療程。

牙齒美白療程

噴砂美白

居家美白

冷光美白

全瓷貼片

美白價格

外三千元、

內六千元

1.5萬元

2萬元

單片2萬元,實際數目需幾片,須由醫師評估

美白原理

物理性美白

化學性美白

化學性美白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牙齒美白方法、牙齒美白ptt、牙齒美白牙膏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