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過程分享,你想知道的植牙過程分享都在這

植牙過程分享,你想知道的植牙過程分享都在這

植牙過程分享大公開,植牙手術到底會做什麼事情?聽說會將牙肉切開,然後還要鑽骨頭,聽了就覺得很可怕!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要來解答大家的疑惑了,如果民眾對植牙手術不夠了解,自然會在接觸前就覺得植牙手術很可怕,事實上在現今醫療技術的進步下,植牙手術已經變成很常見且容易執行的手術項目了。若有非常害怕經歷手術過程的民眾,現在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也有推出舒眠植牙的服務,讓你睡一覺牙齒就植好了。

以下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將為大家帶來,完整的植牙過程分享。讓大家不再對植牙手術感到疑惑,同時也從此不對植牙手術有恐懼感。

植牙過程分享一|初診諮詢

任何的醫療手術,都是開始於民眾主動約診,並親自到診所諮詢醫師相關資訊。在整個植牙手術過程中,第一步看起來似乎重要性不高,但對醫師來說卻有不同的解讀角度。根據有些醫師的觀察,少數患者會因為看怕看牙醫,或是拖延的心理,等牙齒已經缺牙許久,或是牙周狀況非常糟糕後,才跑來就診,錯過最佳的處置時間。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提醒各位,若覺得自己有植牙需求,建議早日來就診,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會盡量幫助您,來獲得最佳的醫療照護。

植牙過程分享二|搜集資訊

若在初步諮詢後,醫師認為患者適合進行植牙,患者本人也有此意願。就會往下進入到搜集資訊的步驟。在此步驟中,將會使用新型的儀器,對患者的口腔進行3D電腦斷層掃描,來獲得最完整的資訊。同時也可以透過影像的方式,來讓患者本人知道,自己的口腔狀況為何。

植牙過程分享三|制定治療計畫

將口腔狀況進行3D電腦斷層掃描後,我們會獲得患者口腔的3D影像,這時就能用此影像來制定治療計畫。以現在的造影技術,甚至可以進行預放植體的模擬。類似於用影像來進行一次手術,因此手術失誤的機率,可以大幅降低。

植牙過程分享四|執行手術

當前面的步驟都順利,醫師與患者本人的溝通過程也順暢,再來就進入到正式的手術階段,手術過程根據患者本人的需求不同,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有提拱即拔即種,以及舒眠植牙的服務。因手術過程有許多不同的細節,還請患者親來診所,我們將會為您仔細說明。

植牙過程分享五|完整術後照護

對任何的醫療手術來說,只要是手術都多少會對人體有所影響。因此患者執行完手術後,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照顧好,謹遵醫師給的醫囑,吃健康的食物、睡眠作息保持正常,這些才是對身體最好的保護。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常保牙齒清潔的習慣,許多患者牙齒會出現多種問題,都與沒保持好牙齒清潔習慣有關。不論是手術前,手術後都要謹記牙齒清潔的重要性

另外,因為植牙手術是需要分階段多次進行的,也請記得要定期回診追蹤狀況,若與醫生有約後續的複診,請千萬記得要回去讓醫師追蹤情況喔!

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因為嚴謹所以放心

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提供患者最完善的醫療品質,對牙科治療有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若有任何植牙過程分享的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諮詢專線:02-86608555,或填寫線上表單